内蒙古之窗订阅

华为p10 Plus疯狂跌价,最新价格太劲爆了!

2020-08-25 10:23:53来源:阅读:-

国产手机伴随着快速发展的进程,国产手机很多旗舰无论是创新方面,还是系统方面的优化程度来看,可以说和苹果iPhone比起来差距越来越少。华为p10 Plus作为2017年华为的招牌手机,最近降价了,官方虽然只降了400,不过一些第三平台却将价格调低到了2900,而这样的价格简直是要把iPhone 7往死里逼的节奏啊。

华为p10 Plus疯狂跌价,最新价格太劲爆了!

同为中高端手机,华为p10 Plus可以说是iPhone 7和iPhone 8的直接竞争对手了,两者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边可以说厮杀的难解难分,由于两者在性价比方面较为相近,两者的用户群体也差不多,所以各有胜负。

其他方面华为p10 Plus优势方面也是比较足的,尤其是创新方面的出色表现,和目前相比iPhone7来说更为低廉的价格,虽然上市后因为闪存方面的混用问题,华为p10 Plus的销量遇到了一些影响,不过目前的价格全面下跌,也是竞争力方面大幅度提升。

华为p10 Plus疯狂跌价,最新价格太劲爆了!

然而这一波的降价有可能就此打破两者之间的平衡,华为P10Plus作为华为P系列的旗舰机,不管是性能还是外观,都广受业界的好评,相比iPhone 7,除了在品牌实力以及系统方面略弱于对方外,其他诸如续航能力、颜值、售后服务和摄像头等方面都完胜对方。

而消费者想入手华为P10 Plus或是iPhone7通常在物流方面和价格上,相信消费者都非常的在意,而天宇手机网或是易直供等手机平台都能保证六小时之内准时发货且给出的价格也是相当低的,也正是如此,天宇手机网才能成为消费者买手机的首选平台!

华为p10 Plus疯狂跌价,最新价格太劲爆了!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上网搜索“天宇手机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