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情侣蜜月旅行度假首选—国外篇,建议收藏

2020-02-13 10:52:53来源:阅读:1

爱琴海

爱琴海是地中海东部的一个大海湾,位于地中海东北部、希腊和土耳其之间,因其岛屿众多,所以又有“多岛海”之称。爱琴海是西方欧洲文明的摇篮,现代民主的滥觞,更是浪漫情调旅程的象征。爱琴海海岛众多,其中比较出名的有可以看最美日落的仙度云尼岛、以风车作标志的米其龙士岛、有艺术家之城之称的伊兹拉岛、宙斯情人的住地爱琴那岛等。


情侣蜜月旅行度假首选—国外篇,建议收藏


2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的一座岛国,北部与印度、斯里兰卡邻近。全国由一千多座珊瑚岛组成,像是散落在印度洋上的“珍珠”,呈南北向延伸。其中真正有人居住的岛屿仅有200余座。纯净的海岛风光是马尔代夫的招牌。在这个几乎“与世隔绝”的地方,洁白的沙滩、碧蓝的大海、原始的自然环境与海天一线的醉人之景共同造就了一座座海上的“世外桃源”,让马尔代夫成为了顶级海岛游及蜜月游的优选胜地。


情侣蜜月旅行度假首选—国外篇,建议收藏


3

夏威夷

夏威夷是多数情侣梦想中的蜜月天堂,也是多种文化汇集交融的大熔炉。世界上很难找到像夏威夷这样一个令人身心完全放松的热带环境。夏威夷群岛由8个火山岛组成,分别是夏威夷大岛、茂宜岛、欧胡岛、可爱岛、你好岛、摩洛凯岛、拉纳岛、卡霍奥拉韦岛。每个岛屿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鲜明的个性,它们用不同风格的活动和风景期待着你的到来。不管是古老民族村落的神秘,还是清新自在的绝美自然景观,谁都能在这里得到自己期待的那个夏威夷。


情侣蜜月旅行度假首选—国外篇,建议收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