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海岛控"必去的海岛酒店,良心推荐

2020-02-13 10:16:13来源:阅读:1

海岛的游玩儿明确出行目的,旅行度假大不同!玩岛的方式有很多,同一个海可以带来不同的乐趣。因此,在选择酒店之前,您是否需要明确说明您是旅行,度假还是旅行目的?

在旅行中探索新事物和新事物时,酒店的位置和便捷的交通是最重要的因素。您没有太多时间待在酒店,因此您无需询问酒店的硬件状态和支持设施。如果您想在假期中享受几天“无意义的”休闲,那么值得研究一下酒店的设施,服务,食物,娱乐,自然环境,甚至是国际居民的比例。

根据自己多次浪荡海岛的经验,我把海岛酒店分成了六个类型:

  • 星级豪华酒店
  • 一价全包度假村
  • 小而美的设计型酒店
  • 独立别墅
  • 经济型酒店
  • 青旅或民宿

星级豪华酒店

星级豪华酒店无疑是最令人鼓舞的,但并不令人惊讶。标准配置是在带海景房的私人海滩无边泳池中提供国际用餐的设施。所有产品和服务都是标准化的且没有错误,使它们适合那些只需要安全感并希望避免“事故”的旅行者。

推荐1:巴厘岛乌鲁瓦图安纳塔拉

推荐理由:悬崖上的无边泳池落日美景酒店坐落在乌鲁瓦图上,不能直通海滩,但是泡在悬崖上的无边 泳池里欣赏落日也别有一番情趣。尽管住的是最普通的海景房,但依然拥有无敌海景和露台上的面海浴缸,房间也够大够舒适。

价格:【标准海景房约1800元/晚】

"海岛控"必去的海岛酒店,良心推荐

无边泳池

"海岛控"必去的海岛酒店,良心推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