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呼伦贝尔分公司党委会专题部署安全重点工作

2020-01-14 13:04:14 来源:未知

本网讯(呼伦贝尔分公司:赵秀丽 报道)为全面打好2020年安全工作攻坚战,1月13日,呼伦贝尔分公司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委会,专题研究年初安全工作重点,全面部署“春运”、“十四冬”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广平主持,党委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机场公司面临的冬季安全服务保障形势进行了预判,从特殊天气、设备维护、人员保障、工作流程、信息传递、反恐工作等多维度对“春运”及“十四冬”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作了细致的梳理、研究、部署。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最后,集体观看了主题微电影《难忘初心—背篓老人王研香》和《蓝天上的金头盔》。各负责人仔细听取报告解读,认真学习文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并针对今后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可行性强的意见建议。在大家献言献策的基础上,孙广平对当前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春运”和“十四冬”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是压倒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认识“春运”、“十四冬”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传导压力,确保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协同联动,联合开展相关应急预案的演练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做好人员资质的合理调配,加强对特殊天气、设施设备、关键岗位的安全排查,高质量完成各项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