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幼儿教育】早教中心萌娃叠起衣服来 你们都不是对手!

2020-01-02 15:51:03 来源:未知

随着社会的日益发展,家庭经济条件越来越好,家长对自己子女爱护倍增,要什么有什么,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什么事都不用自己动手,特别是一些爷爷奶奶,爱孙心切,就更加溺爱了。由于这类现象,导致现在的孩子自理能力特别差,什么事都依赖家长。为了改变这一现象,我们就要从小培养幼儿生活自理能力,以便以后长大了不会为离开父母而犯愁。

家庭、幼儿园与社会需要相互配合才能奏效。对幼儿说来,家庭与幼儿园两方面密切合作就更加尤为重要。国家教委副主任柳斌同志曾说:“在幼儿园教育阶段尤其要与家长配合”。

老师耐心讲解

宝贝们有模有样的学习

我们学习衣饰框(系扣子)

我们可以自己系扣子啦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习了叠衣服的儿歌,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也让孩子们掌握了叠衣服的方法和技能,体验了自己叠衣服的快乐,增加了自信!加油↖(^ω^)↗吧,宝贝们!你们都是最棒的!

重要通知

1、中青未来早教中心春季小小班开始报名啦!

2、班级容量:20人(名额报满为止)

3、小小班分为两种形式:

全日小小班以及半日小小班。

4报名地点: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东门三楼早教中心。                          

5、招生电话:   0472-3169986

               15848668408薇薇老师

               15690985092朵朵老师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