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废水变甘泉 硕特环保助力昊鑫绿科油田废水处理项目完美升级

2019-12-10 11:16:37 来源:未知

提到沙漠,给人的感觉是干旱,是缺水,是生命的禁区。

但有的沙漠下面也蕴含着石油、天然气等宝藏,毛乌素沙漠便是其中之一。

这之前,毛乌素沙漠因有万里长城穿过而出名;而现在,发现石油、天然气让毛乌素沙漠成了新的焦点。

(项目地环境)

不过,开采石油、天然气时会产生大量的废水。如果处理不当,这些废水会对毛乌素沙漠造成污染,影响生态环境。因此,作为开采石油、天然气的配套工程——废水集中处理就显得极为重要。

据鄂尔多斯昊鑫绿科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5年以来,他们一直在毛乌素沙漠进行油田废水处理,了解到成都硕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先进的石油钻采废水处理技术后,便从硕特环保采购了一台DTRO膜系统设备用于油田废水处理。

鉴于废水处理的复杂性,昊鑫绿科与硕特环保沟通后还决定,升级油田废水预处理技术,并委托硕特环保进行工艺设计。

(现场设备)

据硕特环保副总经理史梦云介绍,本着节约成本、设备可利旧和操作方便等理念,硕特环保在原有工艺上新增了气浮装置、加药装置等设备,降低原水中乳化油含量,消除油污排除对后端反渗透膜的影响,最终实现20立方米/小时的原水处理量。

12月4日,硕特环保总经理倪金元、副总经理史梦云前往位于毛乌素沙漠的昊鑫绿科油田废水处理现场,查看相关设备调试运行情况。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出水水质完全达到预期标准,昊鑫绿科油田废水处理项目完美升级。

硕特环保总经理倪金元表示,作为一家以高压膜技术为核心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硕特环保始终坚持“硕特净世界”的发展理念,在让更多人享受绿水青山生态文明的同时,也为国家环保事业贡献一份硕特人的力量。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