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内蒙古航信全力推进云端业务工作室建设

2019-11-28 17:45:03 来源:未知

为积极响应支撑航天科工打赢“质量提升、结构调整、发展方式转变”三大攻坚战,秉承航天云网“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能力协同、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思路核心,内蒙古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全力推进云端工作室建设。

2016年7月,内蒙古航信启动云端业务工作室建设工作,并成立云端业务工作室,并于2017年3月在专有云平台和航天云网平台完成账号注册。2018年4月,内蒙古航信全面启动云端业务工作室的应用推广工作,将云端业务工作室建设与应用作为重点工作目标,明确管理部门及业务责任部门,梳理管理流程,结合公司实际,面向用户群体加大云端业务推广应用,包括采购专有云需求发布、线上采购成交、线上对外销售,同时确保发布、成交信息的准确性和公开性,全力推进云端业务的深入开展。通过不断尝试和探索,使专有云线上协作采购和航天云网线上对外销售得到了充分利用,成果初见成效。

开展全员线上营销既是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也是内蒙古航信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要举措之一。公司各部门领导带头、全员注册为营销员,利用内部培训及总结分享的方式学习、掌握云端营销的意义及重要性。针对客户对航天云网及相关云端营销业务认识不够问题,公司采取多种渠道,多管齐下,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宣传屏、微信群、QQ群等宣传载体滚动播出宣传语、定向推送产品信息链接,使用户逐步认识到线上下单采购的及时性与便利性。

通过开展云端业务,不仅使内蒙古航信可以推出更适合云端业务推广的产品,而且在与客户线下沟通过程中,整合资源,搜集关注点,不断改进上架产品内容,促进更新产品清单,增加销售契机,在通过专有云实现线上协作采购的同时,可实现航天云网线上对外销售来提升经营业绩的积极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