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物业部11月份安全工作检查

2019-11-26 15:10:58 来源:未知

为了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积极推安全网落化、标准化、户籍化管理。大力整治各类火灾隐患,杜绝火灾和安全伤亡事故的发生,保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维护学校安全稳定,青少年发展中心开展了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青少年发展中心列为安全重点单位。为了有一个和谐、优美、安全的青少年发展中心,根据青少年发展中心实际情况及易发生火灾地方进行重点检查。重点场馆有:新华书店儿童剧场、欢乐餐厅、科技馆、手创馆、儿童职业体验、幼儿艺术中心、办公会议室、各个场馆进行了重点检查,儿童剧场检查了电备箱、电线、插座、话筒、舞台及电子屏、消防器材的检查。有部分安全隐患以及时处理。对各个场馆和办公室进行了暖气阀门以及电脑、电线、插座、开关、及机箱检查进行了维修、维护中心组织学生消防安全演练使广大学生意识到演练的重要性,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一系列的检查青少年发展中心领导班子以及教职工在安全知识方面得到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深化,强化了全体教职工对安全知识的重视。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