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应急演练】中青未来幼儿园|防患于未“燃” 我们在行动!

2019-11-26 15:05:03 来源:未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本次演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幼面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使幼儿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从小培养消防意识。懂得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方法,同时做到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燃”。




着火时大声喊叫?NO!



错误做法:遇到火灾浓烟,大声叫喊,慌里慌张,手足无措。

正确做法:镇定下来,寻找并按下报警器吸引他人注意。

小贴士

火灾发生时会产生毒烟,如果大声喊叫则会吸入大量毒烟,所以喊叫是不可取的。




着火时乘电梯跑?NO!



错误做法:乘坐电梯逃生。

正确做法:回忆消防通道位置或寻找消防通道指示牌,通过消防通道逃生

小贴士

因为电梯不具有耐高温性,当遇到高温时,电梯容易发生变形甚至卡住,甚至还会有触电的危险。




在火灾中直立行走?NO!



错误做法:在浓烟滚滚的区域中直立行走。

正确做法:弯腰前进,用湿毛巾捂住口鼻。

小贴士

火灾时产生的浓烟会大量聚集于上部空间,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并弯腰前行可以有效减少浓烟带来的伤害。




返回现场拿财物?NO!



错误做法:为取财物而重返火灾现场。

正确做法:切不可贪恋财物应迅速逃离火灾现场。

小贴士

钱财乃身外之物,在灾难面前生命安全最重要,迅速逃生才是安全做法。




着火时奔跑?NO!



错误做法:身上着火时快速逃跑。

正确做法:把衣服脱掉或用重物压住衣服来灭火,或者在地上来回滚动,直到火苗熄灭。

小贴士

当身上着火并快速奔跑时,空气中的氧气会使身上的火焰越来越旺,效果会适得其反。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