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团团圆圆 全新艾瑞泽5陪你一起喜闹元宵

2019-02-19 13:23:04 来源:互联网
7天的春节假期转眼即过, 为新一年而奋斗的我们已匆匆进入工作状态。回想与家人欢聚的时光,总感觉美好却短暂。但欣喜的是,团团圆圆的元宵节近在眼前,欢聚模式即可重新开启。白天逛街、采买食
7天的春节假期转眼即过, 为新一年而奋斗的我们已匆匆进入工作状态。回想与家人欢聚的时光,总感觉美好却短暂。但欣喜的是,团团圆圆的元宵节近在眼前,欢聚模式即可重新开启。白天逛街、采买食物,晚上吃元宵、看灯会、猜灯谜,陪伴您的每一个团圆时刻,全新艾瑞泽5将与您一起喜闹元宵佳节,共享团圆欢乐。

 

团团圆圆 全新艾瑞泽5陪你一起喜闹元宵

 

 

超大空间 纳一家人的团聚欢乐

举家出行,宽敞的车内空间和舒适性是必不可少的。全新艾瑞泽5的车身尺寸为4572×1825×1482mm,轴距达到2670mm,优越的车身宽度及轴距让其车内空间宽敞程度足以媲美部分B级车,尤其是后排空间,即使坐三个成年男性也不显拥挤,同时,宽敞的腿部空间,也能让家里老人的腿脚得到舒展放松。

 

团团圆圆 全新艾瑞泽5陪你一起喜闹元宵

 

 

在天然大空间的优势基础上,全新艾瑞泽5对高质感方向盘与全包覆式人体工程学皮座椅等配置进行了升级,并新增了后排出风口和三头枕,使得整体乘坐的舒适性进一步提升,以确保每一位乘坐者都感到舒适。

 

团团圆圆 全新艾瑞泽5陪你一起喜闹元宵

 

 

 

团团圆圆 全新艾瑞泽5陪你一起喜闹元宵

 

 

在储物空间方面,全新艾瑞泽5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430L,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过节采买的蔬菜、礼品等完全HOLD住。此外,全新艾瑞泽5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一些小储物槽内部都有防滑垫,非常贴心,放置个小孩的“neinei”(牛奶)及父母的老花镜都很方便。

完备配置 让团圆之夜更圆满

对于马上到来的猪年第一个月圆夜来说,坐在车内就可通过天窗赏月那是极好的。全新艾瑞泽5不仅配备了电动天窗,还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锁车自动升窗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艾瑞泽5搭载了奇瑞最新“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不仅配备了支持46种方言识别的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还实现了全车全时高速4G-wifi覆盖,并且在车里就可以在线听音乐、看天气预报、刷新闻,还可以搜索附近的吃喝玩乐。一家人驾车赏月、看灯会,坐在车内即可连接WiFi听音乐、发朋友圈,还是令人颇为欢喜的。

 

团团圆圆 全新艾瑞泽5陪你一起喜闹元宵

 

 

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艾瑞泽5全系标配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BA刹车辅助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同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胎压监测以及对新手十分友好的全方位动态辅助倒车影像。此外,全新艾瑞泽5还采用了超五星安全设计的一体化笼式车身,关键部位运用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同时第三代高强度钢屈服强度大于460Mpa的钢材全车使用超过60%,由内到外构建起层层防护。全新艾瑞泽5壁垒式的全方位安全防护,能让家人无忧尽享元宵欢乐。

 

团团圆圆 全新艾瑞泽5陪你一起喜闹元宵

 

 

优越操控 轻松穿梭在热闹的街区间

热闹的元宵节节庆吸引着大家走出家门,到闹市区赏花灯、猜灯谜、看舞龙舞狮。车水马龙的街道对车辆的行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新艾瑞泽5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1N•m,在实际的驾驶体验中,全新艾瑞泽5动力输出平稳,加速响应积极,可轻松应对城市的拥堵路况。

此外,全新艾瑞泽5对底盘调校进行了改进优化,整体调校偏舒适,对于一般路面的颠簸过滤也很到位,悬架的行程给人感觉并不是很长。同时,全新艾瑞泽5方向盘的手感令人十分满意,握感饱满,包裹的皮质也比较细腻,低速时转向手感轻盈,高速行驶时,方向盘的手感会随着车速的提升明显加重,从而给驾驶员提供更多的信心。总的来说,全新艾瑞泽5的驾驶品质还是可圈可点的。

作为一款拥有着超35万用户的经典国民神车,艾瑞泽5可谓是口碑与销量俱佳。而经过7大模块、29项锐变的全新艾瑞泽5则是青出于蓝胜于蓝,不仅是产品力更为过硬,优惠福利也十分给力。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成功选购全新艾瑞泽5的用户即可享超低首付5555元,或首付五成,尊享三年免息,最低月供不足1000元。对全新艾瑞泽5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趁着优惠期,赶紧喜提爱车回家。

金猪年的元宵节,全新艾瑞泽5已整装待备,你准备好重启欢聚模式了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